首页 > 行业新闻 > 连身袜抽丝了怎么办

连身袜抽丝了怎么办

2013年05月16日(09:55:10)

  夏天到了,天气有开始炎热起来了,在这个季节有很多女性都开始穿上了连身袜。很多男士都会发出疑问,女性为什么喜欢穿连裤袜,其实女性穿连身袜,一是为了遮挡腿上的疤痕和瑕疵,二来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晒效果,再者穿连身袜是夏天的一种潮流,爱时尚的女人都会选择它。

  连身袜的质感轻盈,很薄,所以穿连身袜也有很多的讲究。例如穿的时候不管脚上不能留有指甲,有划伤的指甲要马上修平整,不要穿一些金属棱角分明的裙子等,之所以有这些讲究,也就是为了防止丝袜出现抽丝的情况。大多数情况下,连身袜只要是抽丝了就很难再穿,因为抽丝后它就出现了残缺,爱美的女士就不会再要了。

  其实并不是所有抽丝的丝袜都没有补救的措施的,要是你不小心把丝袜刮破了,只要当时丝袜破洞不大你都可以补救,常见的补救措施一般都是用指甲油,选择颜色浅的指甲油涂在上面,破口处就不会再继续恶化了,而且现在有很多女孩子的丝袜出现小面积抽丝后都是采用的这种方法。

[ 上 一 篇 ] 为什么连身袜这么喜欢抽丝
[ 下 一 篇 ] 穿丝袜内裤的优势是什么

[ 收 藏 本 页 ] [ 打 印 本 页 ] [ 关 闭 本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