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连身袜的分类有哪些(一)

连身袜的分类有哪些(一)

2013年05月16日(12:51:57)

  连身袜是现在女性都非常喜欢的衣物之一,特别是像现在夏天的时候,女孩子们在很多场合下都穿上了连身袜,很多男士都不理解为什么女性喜欢穿连身袜,其实连身袜不仅仅只是一种装饰,它还可以帮助女孩子们遮挡住腿部缺陷,在有些工作领域,连裤袜是必备品,下面就来一起认识一下连身袜的分类吧!

  1.尼龙丝连身袜。这种类型的连身袜是属于比较早期的产品了,它最大的缺陷就是弹性差、透明度低,不过现在基本已经不生产这种了。

  2.水晶丝连身袜。这种类型的连身袜在透明度上透了很大的改变,不但提高了透明度还使丝袜的色彩不再一层不变,但是弹性的缺陷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摸上去也比较粗糙。

  3.包芯丝连身袜。这种丝袜具有很高的透明度,弹性也和优良,从本质上克服了前面两种连裤袜存在的缺陷,摸起来手感细腻滑爽,不同这种产品在质量和价格上都存在有很大的差异,织度疏松的比较差。

  连身袜一直都非常受女性的喜爱,但是在穿的过程中也很容易出现意外情况,抽丝就是最平常的,所以广大女性不但要挑对连身袜,更要好好的保护连身袜。

[ 上 一 篇 ] 连身袜的分类有哪些(二)
[ 下 一 篇 ] 为什么连身袜这么喜欢抽丝

[ 收 藏 本 页 ] [ 打 印 本 页 ] [ 关 闭 本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