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女士穿连身袜有哪些好处(二)

女士穿连身袜有哪些好处(二)

2013年05月25日(09:58:09)

  连身袜是现代女性越来越离不开的衣物之一,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在一些社交场合下,女性都会穿上连身袜,连身袜的种类很多,每一种都有自己的功能,女性穿连身袜有哪些好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防止水肿。大家都知道在一些服务行业中是最常见女性穿连身袜的,像宾馆、酒店的迎宾员、服务员、商场服务员、站岗的士兵等,这是因为他们所从事的工作需要长期的站立,由于腿部长期处于较低的位置,很容易出现水肿的现象。而穿上连身袜就相当于从腿的外面给腿施加了一定的压力,可极大的减轻腿部疼痛、肿胀和疲劳的现象。对于一些需要长时间坐飞机的人来说,穿丝袜还可以腿部出现血瘀的现象。

  2.防寒保暖。天气比较冷的时候,但又不想穿太厚的服装,这时就可以选择一双适当厚度的丝袜在腿上,这样一来既可以保暖,又起到了修身的作用。

  3.防止静脉曲张。人在直立行走时,由于地球引力的作用,腿部静脉所承受的压力要远远大于身体其他的部位,所以很多人的腿上都容易出现静脉曲张现象,为了减少出现静脉曲张,穿连身袜就有很好的作用。

[ 上 一 篇 ] 女性穿连身袜有哪些好处(三)
[ 下 一 篇 ] 女性穿连身袜有哪些好处(一)

[ 收 藏 本 页 ] [ 打 印 本 页 ] [ 关 闭 本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