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男士连身袜应该怎么穿

男士连身袜应该怎么穿

2013年05月28日(10:15:35)

  连身袜是现代爱时尚的人必备品之一,而且连身袜的种类也有很多,不同的人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连身袜款式。很多人都觉得连身袜是女士的专属,其实不然,男士也有属于自己的男士连身袜,那男士连身袜应该怎样穿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很多男士由于穿连身袜比较少,觉得穿它就跟平时穿裤子没什么两样,只要一套就好了。因为连身袜的质感比较薄,仅仅一套不仅穿不好,而且还很容易被的损坏,所以穿连身袜一定要讲究方法。男士穿连身袜的方法和女士其实是一样的,应该是捏住连身袜的腿洞处,然后轻轻将袜子卷到底部,从脚踝处开始慢慢往上移,穿好之后要是发现还有不适合的地方,不要直接用手去拉扯,应该用手掌慢慢往外推,这样才能既保证了质量又保证不会破洞。男士穿连身袜肯定没有女性细心,但是一定不要留长指甲,要是指甲有破损的地方,一定要用指甲刀磨平。

  男士连身袜和女士的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男士在穿的时候一定要细心,不然连身袜很快就会被损坏的。连身袜不仅具有很好的修饰身型的作用,还具有预防静脉曲张的作用,为了自己的健康,男士们穿它也是很正常的事。

[ 上 一 篇 ] 无缝丝袜有什么保养技巧
[ 下 一 篇 ] 女性穿连身袜有哪些好处(三)

[ 收 藏 本 页 ] [ 打 印 本 页 ] [ 关 闭 本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