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闪亮丝袜的搭配方法有哪些

闪亮丝袜的搭配方法有哪些

2013年05月30日(10:29:17)

  闪亮丝袜是现在很多女性热爱的衣物之一,当然也不仅仅是女性,现在有一些男性也会穿上闪亮丝袜,穿闪亮丝袜的优势就在于可以让你变得更加的与众不多、吸人眼球,那么穿闪亮丝袜的搭配方法又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闪亮丝袜的搭配需要关注到个人的发型、肤色、年龄、衣服的颜色等,只有适当的搭配才会更家凸显闪亮丝袜的魅力。

  2.为了搭配期间,个子不高的人并不适合穿网眼太大的丝袜。

  3.彩色丝袜搭配的鞋子可以选择撞色,要是个人的形象气质好,颜色亮丽的会更加诱人。

  4.闪亮丝袜五分裤可以混搭短裙,这样会显得更加的俏皮可爱,不过这种搭配方法对年龄有一定的要求,要是年龄太大的就不适合了。

  5.剪裁简单及颜色明净的上衣,就可以选择略带细致花纹的闪亮丝袜搭配在一起,这样还可以增加一些清丽动人的感觉。

  不管是要怎么搭配怎么穿,最重要的都要记住一点,就是要是上衣比较复杂的,丝袜就不要太花俏,要简单自然就是最好的。要是上衣比较素净的,这是后就可以选择简单的闪亮丝袜,既增加人的气质,又使丝袜显得与众不同。

[ 上 一 篇 ] 男士穿连身袜有什么好处
[ 下 一 篇 ] 无缝丝袜有什么保养技巧

[ 收 藏 本 页 ] [ 打 印 本 页 ] [ 关 闭 本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