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连身袜的多种用途有哪些

连身袜的多种用途有哪些

2013年06月05日(11:38:21)

  连身袜是现在很多人的必要着装之一,不仅是因为它可以修饰人的腿型,还因为它可以有效的防止静脉曲张,连身袜的好处很多,但是在穿着的时候也常常会因为一点小的失误,让连身袜报废,那么报废的连身袜还有没有其它的用途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如果只是连身袜的上面损坏了,那么就可以将碎香皂块儿放在连身袜内挂在洗手池旁边,这样既节省了碎香皂还利用了破掉的袜子。

  2.由于丝袜是非常吸灰的,所以还可以利用废旧的袜子老擦绒面的鞋子,当然也可以使用它来擦拭普通皮鞋和其它东西上的灰尘。

  3.可以利用废旧的丝袜套住暂时不穿的鞋子,这样就可以很好的阻止灰尘进入鞋内,还可以保护皮鞋的表面。

  4.换季的皮鞋在清洁完成之后,就可以在里面塞上废报纸再套上连身袜就可以了,这样既可以防尘又乐意防潮。

  5.有的冰箱有异味的,可以将橘子皮、茶叶等除臭的物质套在丝袜里,再放进冰箱,除臭效果很好。

  5.在浴室的地漏上可以套上连身袜,因为地漏处的头发是很难清理的,用丝袜就会简单很多。

  6.要是衣柜需要放樟脑丸或是清新剂什么的,将连身袜套在樟脑丸或是清新剂上效果也很好。

[ 收 藏 本 页 ] [ 打 印 本 页 ] [ 关 闭 本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