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夏季穿连身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夏季穿连身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2013年06月07日(13:30:55)

  炎热的夏季到了,越来越多的女性都穿上了连身袜,连身袜已经成为了夏季潮人必备的衣物之一,穿连身袜的好处有很多,不仅可以修饰女性的腿部缺陷,还可以预防静脉曲张,对于需要长时间站立的工作人员来说,还可以缓解疲劳,那么在夏季穿上连身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穿连身袜的场合。连身袜的种类有很多,但是不同的场合下穿连身袜也有一定的讲究,在一些正式的场合就需要穿的大方、简单一些,不应该太过于花俏,这是凸显高雅气质的时候,并不是选美的时刻。

  2.穿法。连身袜的质感很薄,所以每次在穿着的时候都应该将指甲等尖锐的部位磨平,不然很容易将连身袜刮坏,要按照一定的顺序来穿,从上至下,不要急躁,没穿平的地方只需要轻轻用手推平就可以了。

  3.晾晒。连身袜的质感很轻薄很容易干,在晾晒的时候并不需要直接将他置于阳光下暴晒,只要拿到通风的地方吹干就可以了,直接暴晒会影响连身袜的柔软度和舒适度。

[ 收 藏 本 页 ] [ 打 印 本 页 ] [ 关 闭 本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