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穿男士丝袜要注意什么问题

穿男士丝袜要注意什么问题

2013年06月08日(12:42:38)

  说到丝袜肯定很多人都说这是属于女人的专属,只有女人才喜欢穿丝袜,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丝袜的种类很多,当然也会包括男士穿的丝袜。男式丝袜其实是现在众多男性的着装之一,当今社会并不是只有女性才穿丝袜的,那么穿男式丝袜要注意什么问题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丝袜的颜色。男士穿丝袜是一个很正常也很普遍的现象,在一些重要的场合下男士们也应该讲究颜色的搭配,一般都是以灰色或者是黑色为主,正确的颜色搭配也会为你的整体形象加不少的分。

  2.穿丝袜的季节。男士们会穿丝袜一般都是在比较干燥的季节,当然也有男士会在夏季穿丝袜,但是夏季男士以棉袜为主才是最好的。在冬天的时候由于天气比较干燥,会产生很多的静电,要是男士穿西装的话,西裤就会紧贴在腿部,影响穿着的整体效果,而穿上连身的丝袜时就会阻挡静电,保持西裤的笔直。

  现在接受穿男士丝袜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穿丝袜肯定是会有很多的好处的,相信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以后穿男士丝袜的人还会越来越多。

[ 收 藏 本 页 ] [ 打 印 本 页 ] [ 关 闭 本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