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延长男式丝袜的寿命有什么方法

延长男式丝袜的寿命有什么方法

2013年06月24日(10:19:25)

  男式丝袜是现在社会潮流中最受男士们欢迎的,穿男式丝袜的好处有很多,不仅仅只是修饰作用,还能保证男士们的身体健康,解除疲劳等。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们已经接受男式丝袜,很多男士也将它作为潮流必备品,当然在使用过程中为了让它发挥最大的使用价值,广大男士们还应该想一些方法来增加它的使用寿命,到底怎样能增加它的使用寿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清洗要注意。丝袜的质地很轻、很薄,所以在清洗中动作一定要轻柔,不能使用过大的力气,不然很容易将丝袜搓破。而且为了保持丝袜的顺滑度,在清洗的时候最好是使用肥皂,因为这样能增加它的润滑度,在穿着的时候会更加方便容易一些。

  2.晾晒的方法。丝袜在清洗完之后应该晾晒在阴凉的地方经风自然吹干,不应该放在阳光下暴晒,不然都会损坏丝袜的使用寿命。

  3.穿着技巧。在穿丝袜的时候应该将指甲磨平,不要有任何的破损处,不然在穿着的时候只要稍稍刮到丝袜都会将它刮破,自然也不能保证男式丝袜的使用寿命了。

[ 收 藏 本 页 ] [ 打 印 本 页 ] [ 关 闭 本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