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男式丝袜破洞了怎么办

男式丝袜破洞了怎么办

2013年06月26日(09:53:43)

  男式丝袜是现在都市男性都比较青睐的着装之一,[http://www.doyeah.com/wmnewshtml/1/2013-05-31/20130531100242.html]穿男式丝袜的好处[/url]有很多,它不仅仅只是潮流的象征,还能起到强身健体、解除疲劳的作用。当然因为男式丝袜的质感非常轻盈,在穿着的时候难免经常会出现破损,要说丢了又觉得可惜,要再继续穿也是不可能的,那么男式丝袜破洞了应该怎么办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1.补救措施。经常穿丝袜的人肯定常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就是丝袜才穿了一会总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破洞了,破洞可能是由于自己走太快脚趾处穿洞了,也有可能是因为受指甲不小心将丝袜刮坏了,或是是不小心勾到了什么尖锐的硬物等等,一般只要是破损的洞不大的情况下,还是能够及时的挽救的,就是在破损的地方涂上护甲油,护甲油有一定的韧性,只要涂上一点破损的范围就不会再扩大了。

  2.再利用。一条好的男式丝袜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要是只穿上了几个就坏了,丢掉怎么想也觉得可惜,其实丝袜还有很多妙用的,例如将丝袜套在不穿的皮鞋上面,就可以很好的防止灰尘进入,等再穿拿出来时皮鞋一定还很新。

[ 收 藏 本 页 ] [ 打 印 本 页 ] [ 关 闭 本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