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男士选购丝袜技巧

男士选购丝袜技巧

2013年06月29日(10:59:36)

  社会的个性化发展赋予了人们更多追求时尚的权利,使得如今穿丝袜也不仅仅是女士的专利,一些男士为了追求美观和健康,也开始纷纷穿起了丝袜,由于之前市面上男士丝袜不多,这就使得他们不仅在穿男士丝袜时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选购丝袜时也要掌握一些技巧,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些选购丝袜的技巧,这对即将想买丝袜的男士可是很有帮助的喔。

  1、注重丝袜与鞋子、服装等的款式、颜色的搭配问题,要知道,丝袜虽能在你整个着装上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但是搭配不当就会适得其反了,最好的办法是选购时多买几种款式和颜色的丝袜,这样就可以搭配在不同风格的服装上。

  2、仔细观察丝袜的质地,方法是横向看丝袜的表面是否光滑,一般质量好的丝袜不会有丝头外露,以免丝袜抽丝,不仅影响丝袜美观,丝袜寿命也不会长久。

  3、鉴别丝袜的弹性,一般竖向拉丝袜就可以感知它的弹性,最后还应看看丝袜尖部丝袜跟部缝合是否紧密匀正,这样穿时才不至于拉破丝袜。

[ 收 藏 本 页 ] [ 打 印 本 页 ] [ 关 闭 本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