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关于丝袜的基本常识

关于丝袜的基本常识

2013年10月29日(16:47:00)

  丝袜的种类有很多,比如闪亮丝袜,无缝丝袜等,人们常常看不懂丝袜包装上的厚度标志,在这里就向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关于丝袜的厚度常识:

  D:是指袜子纤维的纤度单位,每9000米纤维重多少克就称多少D。

  不同的季节要选择不同厚度的丝袜:初春还比较冷时可选50D、60D、70D、80D、120D;暖春可选20D、40D、50D、60D、70D;初夏可选15D、20D、40D ;夏季可选8D、10D、12D,如何再热一点的话就可以选5D、6D;初秋比较暖时可选20D、40D、50D、60D、70D;晚秋比较冷时选60D、70D、80D、120D、150D;冬季不怕冷的选80D足矣,怕冷的话可以选120D、150D、200D、300D或者以上更大的D数,比如1600D基本上和棉裤差不多厚。

  了解了丝袜的厚度,就要学会怎样正确穿丝袜,才能保证丝袜的使用寿命,下面就向大家介绍一下丝袜的正确穿法:

  1、将手指甲打磨光滑,否则会刮坏丝袜。

  2、将脚指甲打磨光滑,并保持足部皮肤的光滑。

  3、把丝袜从包装中取出,对好前后开始穿袜。

  4、将丝袜卷起穿至足部。

  5、调整袜尖与足根,然后细心向上滚着穿。

  6、同一步骤,换穿另一只袜筒;慢慢向上边套边放,这样就可以防止勾破袜丝。

  7、将丝袜穿至膝部,穿袜时不要着急,匀速着穿,这会防止穿完后腿上的颜色不均。

  8、站起来,慢慢地边拉边穿至大腿根。

  9、将丝袜均匀伸展至腰部,确定丝袜与腿部紧贴无间隔后,以双手将裤身部份撑开,并将其拉上至腰间。

  10、将袜腿部分稍作调整,如袜子有纹路的情况则要对齐图案。

  11、穿着完毕后,轻拉脚尖部份,使弹性分布更均匀,穿着更舒适。如果觉得裤裆不够长,应退下重穿,切勿一味往上拉。

  总之,了解了有关丝袜的基本常识和正确穿法之后,就能让你真正的爱上丝袜!

[ 收 藏 本 页 ] [ 打 印 本 页 ] [ 关 闭 本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