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男式丝袜大全

男式丝袜大全

2013年10月29日(16:50:20)

  男式丝袜来就是为男人设计的。自从八世纪开始一直到十七世纪甚至十八世纪中叶,连裤袜都是欧洲男人的最基本服装的构成部分,上至贵族王室、下致隶农乞丐,都穿连裤袜。有钱有地位穿真丝和丝绵的,以白色和红色最为高贵,穷百姓就穿绿色和黑色的,以亚麻为主要质地。在那将近十个世纪里面只有男人才穿连裤袜,女子穿灯笼裤加短袜,或者宽蓬裙加及膝袜,所以连裤袜本来就是男人穿的,而且绝对有据可考。

  穿着男式丝袜其实在国外这已经比较常见了,当然起源于欧美。很多大品牌的丝袜厂家都是专为男士制作丝袜的,做工非常不错。国内某意大利运动品牌的服装秀,这是潮流的回归吧!包括贝克汉姆等知名人士,也曾经穿着男式丝袜!

  对于久坐的白领男士,紧身男式连裤袜可以改善血液循环,防止静脉扩张,对于血栓和静脉曲张有绝对有效的控制和治疗作用,而且可以有效抵抗疲劳,使您双腿始终充满活力!对于长途旅行,久坐火车或者飞机的旅客也有相应的环节压力和疲劳的作用。

[ 收 藏 本 页 ] [ 打 印 本 页 ] [ 关 闭 本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