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选购连身袜时要注意什么

选购连身袜时要注意什么

2013年05月21日(09:47:32)

  连身袜是现在很多女性的选择,其实也不仅仅是女性,现在很多男士也会穿上连身袜,它是时尚的代表物品之一,更是一直在引领者丝袜的风潮。消费者在选购连身袜的时候不仅要知道选购技巧,在穿的时候也要注意很多,那穿连身袜主要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指甲要磨平。穿着连身袜最忌讳的一点就是指甲不光滑,因为袜子的质地很轻薄,稍微一刮就会抽丝,更何况是像指甲这样尖锐的东西呢?所以想穿连身袜将指甲磨平是关键。

  2.保持皮肤的光滑。为了使连身袜穿起来更方便,穿上之后也不会有什么束缚感,所以建议最好是在穿之前将自己的手脚和腿上都擦上护肤霜,这样会减少摩擦。

  3.穿连身袜的地方。穿连身袜的时候最好是选择坐在床上或是椅子上面穿,最忌讳的就是站着穿,站着穿很容易让丝袜损坏。

  4.穿丝袜的速度。穿着连身袜的时候速度不要太快,一方面防止连身袜破损,还有一点就是为了保证连身袜上下颜色的均匀,防止出现一块颜色有特别深,一块颜色又比较浅。

[ 上 一 篇 ] 连身袜应该怎么穿
[ 下 一 篇 ] 连身袜的分类有哪些(二)

[ 收 藏 本 页 ] [ 打 印 本 页 ] [ 关 闭 本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