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连身袜应该怎么穿

连身袜应该怎么穿

2013年05月21日(09:44:01)

  连身袜是现在年轻女士们的必要着装之一,特别是现在到了夏季了,很多行业的工作人员不仅穿上了它,大街小巷也到处可以看见穿连身袜的美眉们。连身袜是部分行业的必备品,常见的像空姐、白领、主管、酒店服务员等行业都是必需要穿的,可见连身袜在现在社会中对女士有多么重要。当然女性不仅要知道如何选购连身袜,还要知道怎么穿连身袜。
  很多人都觉得穿连身袜很简单,还不就像平时穿裤子是一样的,但其实穿连身袜并不是如此。因为一般的连身袜质地都是非常轻盈的,要是像穿裤子一样去拉扯它,相信一下子就会破洞。正确穿连身袜的方法应该是把连身袜的腿洞处捏住,抓在手里然后卷到底部,从脚踝处开始慢慢往上移,要是有不合适的地方需要调整的,也不要直接用手拉,应该用手掌慢慢向上推,这样才不会破洞,当然建议女性穿连身袜最好是不要留长指甲,要是指甲有破损的地方,应该马上磨平。
  当然选择连身袜还是有很多讲究的,不管是色彩还是质感,还是衣物之间的相互搭配,这些都是女性朋友们需要注意的。大多数女性都更偏爱黑色,觉得它是最百搭的,其实除了黑色,肉色、灰色也同样是不错的选择。

[ 上 一 篇 ] 穿连身袜要注意什么
[ 下 一 篇 ] 选购连身袜时要注意什么

[ 收 藏 本 页 ] [ 打 印 本 页 ] [ 关 闭 本 页 ]